好想跟她交換人生!我們是賺錢去吃世界美食,這個澳洲女孩卻靠吃遍世界賺來理想人生

社群網站的發達,讓很多人可以利用自己的興趣和特長完成夢想,像是時尚部落客經常能參加各種時尚活動、獲得精品禮物,還有贊助服裝可以穿;而旅遊界當然也有愛玩玩出生意的不少例子,而這次要介紹的這位澳洲女孩,只要看一下她的Instagram就會好想跟她交換人生!

澳洲女孩Tara Whitman熱愛生活、美食,曾經跟我們一樣,覺得腦袋裡有滿腔創意卻找不到出口,但她沒有放棄,並透過烹飪、縫紉……各種方法來尋找屬於自己的長才,直到發現Instagram!

原本就是設計系學生的她,發現可以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最棒的是還能將她的設計和攝影的能力與Instagram結合!

Tara的攝影作品明亮又具有個人風格,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追蹤;當時Instagram正好流行“flat lay”的拍法,也就是將小物平面鋪排開來,再從正上方拍攝的這種照片,她也趕上流行,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吸引了更多人追蹤關注。

為了呈現生活得更多面向,能向粉絲們介紹更深入的旅遊、美食、時尚生活,她更創建了部落格”Tara Milk Tea”。

Tara的Instagram上已有近26萬名粉絲,越來越旺的人氣也讓她得到許多旅行社、飯店……等機構的合作提案,另外她也在2014年獲得兩次旅遊比賽大獎,得到免費遊倫敦和紐西蘭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到她又住了哪家設計飯店、去了哪個地方探險,吃了哪些美食,雖然知道這也是她的工作之一,而且花了很多心力和腦力在構思照片與文字,但還是讓人羨慕不已!

她的書桌前也跟我們一樣掛著世界地圖,隨時想著下一趟旅程的目的地!

不得不說網路讓許多人實現了夢想,而妳的夢想又是什麼呢?每個人實現夢想的方式不一定相同,但只要不放棄嘗試,就一定能找到那條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