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穿搭插畫實在太有梗!以幽默sense×入微觀察呈現時下年輕人的穿搭趨勢,每次看都笑到不行啊!

1 / 1

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叫做「油頭二世」的插畫家非常特別!他在ig上以幽默、諷刺的短文字和插畫來呈現時下年輕人的穿搭流行趨勢,獲得了大批粉絲的廣大迴響以及共鳴,連編輯每次看都笑到不行,覺得他實在是太有才了!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欣賞這位插畫家有趣的穿搭插畫和文字吧!

#女生穿搭插畫

首先來看看他怎麼用插畫詮釋出時下女孩們流行的穿搭吧~

▼編輯寫過的秋冬流行元素都集合在這位女孩身上了呢~今年秋冬在路上看到的女孩們好像真的是人人一件的格紋西裝外套耶!(笑)

▼今年超流行的一系列圓環單品,有人也是出門身上的配件全都是圓環嗎?連手上的甜甜圈都不放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大大流行起來的巴黎時裝品牌BALENCIAGA也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除了身上的行頭,連手上的釋迦也要是「八里」買來的XD

▼不同風格的女孩在褲子掛上的圓環大小也不同(笑)

▼你們也是冬天上半身穿很多,腿卻露出來也不怕冷的女孩嗎?(笑)

#男生穿搭插畫

再來看看最近男生們流行的穿搭、品牌有哪些吧~

▼我買不起全身上下的名牌單品,只買得起烏骨雞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名牌就是想要炫富嘛,LOGO越大讓人看得越清楚越好,但是如果LOGO真的變這麼大好像就不時尚了?XD

▼你們的男友也是運動品牌系列穿搭的愛好者嗎?老帽+素T+運動褲+破褲+球鞋好像真的是很多男生們喜愛的定番組合?XD

▼最近大大流行起來的OUTDOOR風格也受到很多男生的喜愛,運用遮耳毛帽、立領風衣、寬褲、球鞋、後背包等單品就能打造出休閒個性風格的穿搭,寬鬆感的穿搭很適合肉肉身形的男孩呢~

▼這篇也是編輯覺得畫的超傳神的插畫,把各個論壇網民們喜好的穿搭擬人化,一眼就能清楚看出各論壇網民們的年齡層XD

▼他偶爾也會用插畫分享一些實用的生活小撇步,但是這個避免白衣服沾到醬汁的方法真的有人真的這樣試過嗎?(笑)

其實不一定要穿戴名牌、奢侈品才時髦,盲目追隨流行不是一件好事,找出適合自己的單品,創造出屬於自己特有風格的穿搭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油頭二世」的有趣穿搭插畫?快去他的ig follow他吧!@oilheadjunior

#popstyle #台灣 #插畫家 #油頭二世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插畫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