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膩啊~每次看直播最容易看到這幾種類型的人了,拜託可以換換別招嗎?

1 / 1

最近直播真的是大勢啊!跟直播有關的app也越出越多惹,每次看到妹子們拚了命的用各種方式在直播讓小編整個哭笑不得,邊看心裡都邊大喊說:你們也是不用這樣吧~

 

#拜託,不露就沒人氣啦!

像這種「賣肉」型的應該是最普遍直播會出現的人惹,賣肉人最大的賣點就是螢幕有一半都是長輩佔據,或是穿得超露煮飯啊、跳舞啊~又或是不小心掉筆掉口紅啊,畢竟男性族群的眼光就是要靠這個吸引嘛!(聳肩)

 

#應觀眾要求才是好的直播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觀眾要求什麼都一定有求必應!這種「有求必應人」也是直播常出現的類型,不管是吃辣椒、胸口碎大石、卸妝,姐通通ok沒問題啦!小編每次看都覺得也太拚命了吧!畢竟安全什麼的還是要顧啊~

 

#什麼都要置入什麼都不奇怪

業配直播也是最近網紅們很愛使用的一種業配方式,雖然見仁見智但小編覺得這種業配方式倒是蠻好的,可以現場直接試用產品給大家看看效果如何,也是一種負責任的代言態度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影片中還有哪些讓你受不了的常見直播類型人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