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眼都看女生哪?」大哉問,就先從這5個男生最愛看的地方開始變美吧!

1 / 1

「為什麼我都這麼美了還是沒人欣賞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女生常常這樣捫心自問,雖然自己懂自己的美最重要,但還是希望周遭的人的肯定,或者是世界上終究有人懂得你的美,為了不要再當自我滿足美女,我們提出了「男生到底都看女生哪裡?」大哉問,就從這些男孩們回答中的五個部位開始變美,我就不相信這樣桃花還能不開啊!

 

男生第一眼都看女生哪:頸部

女生們常常會誤以為男生們只愛看女生的胸部,但其實統計結果顯示,男生更愛看女生的頸部線條哩!鎖骨以及頸部延伸至肩膀的線條都會讓男生如癡如醉的,還不趕緊多加保養這個部位,洗完澡就確實的擦上乳液吧!

 

男生第一眼都看女生哪:頭髮

女生們千萬別輕忽髮質的重要性,不要只想說臉美就好,頭髮就是女孩子們的第二張臉,柔順光澤以及香氣這兩個要點都需要確實把握,才能讓這第二張臉成為你的武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第一眼都看女生哪:指尖

原來男孩們還懂得欣賞女孩們的指尖啊!女孩們的手跟男孩們的大不同,纖細又秀氣的十指會讓他們就像看到外星生物一樣稀有,若是不小心觸碰到會讓他們小路亂亂撞呢!手部的保養不難,只要花些時間就可以做好做滿,護手霜隨身攜帶,並且認認真真的畫上指甲油吧!

 

 

男生第一眼都看女生哪:臀部

不需要多翹的屁股,男生們在看的是一種線條,而那種線條可以靠本能反射性地讓他被你吸引,這是雄性動物與生俱來會被異性吸引的本能反應,女孩們不要因瘦身而導致塌扁的臀部,多加鍛鍊臀部的肌肉線條,並且自信的穿上緊身牛仔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第一眼都看女生哪:嘴唇

我們常常會只顧好眼妝,卻忘了唇妝的重要,男孩們老實說他們常常會盯著女孩們的嘴唇看,快把嘴唇上的死皮、唇紋去除,秋冬將至,唇部一定要多加保濕啊!

 

延伸閱讀

👉🏻說喜歡素顏鬼才相信!男生最愛妝容TOP5,第一名直接從曖昧對象晉升男友!

👉🏻日網調查!最吸引男生的「女友感妝容」,有了這個誰不被你吸引!

👉🏻男生嘴巴不說,其實心裡都在打分數!快來看看他們心中分數最高的理想髮型TOP 8

👉🏻盤點13個男人喜歡你的小動作,有這些舉動就是告白和曖昧前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這些事會滅桃花!女生最討厭男生的10個NG行為:留前任聯絡方式根本大忌!

#保養 #嘴唇 #戀愛 #指尖 #桃花 #男女 #線條 #臀部 #頸部